捅刀忏悔者。

=文森特=柩荼。
<头像鸣谢@惜里哗啦>
<APP背景鸣谢@山匪>

“我是没有天赋的业余歌者,只负责拼凑听来的曲调。”
你可能有所不知,我是个斯莱特林吹。

【我x萨拉查】意外事件 5 共枕意外

玛丽苏爽段子
ooc

我流FGO设定
爱咋咋地
想了想还是没开车

误会令人愉快



——5 共枕意外

作为一个厉害的巫师,萨拉查·斯莱特林当然有一万种方法让你毫无感觉地睡着。
萨拉查从卧室里钻出来,文森特果然已经趴在了桌上,不枉他往书页间下了催眠咒语。把人扶起来杖尖点了点衣服,它们自动跑到一边挂起来,再飘来一件白色睡袍套在文森特身上。
追求卓越的斯莱特林当然有一张够宽够软的好床,今天又多了一个抱枕,真是令人满意的收获。
他把难得睡沉了的文森特抱在怀里,像摞起来的勺子。


第二天早上玛修来敲门说:“前辈好像不在房间,因为怕出事就过来问您了……”
“文森特在这里。今天的训练,可以请假吧。”
“诶!?好的……”玛修显而易见地变得不好意思起来,“我会跟医生说的。”


萨拉查靠在另一边枕头上看书,没一会儿文森特整个人就贴了过来,搂腰抱腿,从上面绕过去那只手按在萨拉查胯骨往下一点点的位置。
过了一个小时文森特脑袋往萨拉查腰旁边拱了拱。
哼哼唧唧地拱了拱。
下一秒他弹了起来。
“……!”殊不知他这一跳,手换地方的时候非常自然地,陷进了睡袍上某个三角形的凹陷里。
“……对不起!!!”文森特触电一样收回手,再一脑袋栽进了羽毛枕头里。“我不是故意的!”
“你在自己房间里也是这样吗?”萨拉查搁下书,屈起一条腿把手肘撑在膝盖上,脸靠指背望着文森特。
“……嗯。”文森特翻了个面解放了自己可怜的脸,看看萨拉查再假装没害羞地望向天花板,“是的,想到什么事情的时候。”
“什么事情?”
“就是……令我害羞的事。”

萨拉查笑了一声,“今天会多一件。”
“也还好啦。……大概吧。”文森特干咳了一声,睡好了的人难得地坦诚:“我以后能睡你房间吗?”
“你打算跟我结婚了?”萨拉查说。

“……”文森特被砸晕了一刻钟。“哦我明白了。”他说,“要跟你睡一间房就要跟你结婚?没问题,反正你是我理想结婚对象。”
他直直地瞪着天花板,假装自己没害羞。

结婚,哦,还有——
不我不说,我就不说,我也不想。
不说就不说,天花板和你也没仇,干什么用眼神虐待人家。

萨拉查说:“其实没那么重要,我的存在因为你才得以延续,只是一起睡觉的要求不算过分。”

……我靠,犯规。
文森特感觉自己被300%OverCharge的萨拉查对他宝具清空了血槽。

萨拉查是个不会在乎结不结婚的主,他说那句话纯粹是文化使然,顺便调戏文森特。

“等等,现在几点了。”文森特试图降低自己脸的热度,“……我想起我今天的训练还没做。”
“十一点差一刻。”
“……我迟到了!!!要被达芬奇亲嘲笑了,我靠……”他又一次弹了起来,被萨拉查拦住了。

“替你请假了。”
“……喔。”

文森特突然变得更高兴了。“其实我还困,”他一本正经地说,“我可以在你的床上多睡一会儿吗?”
“你的”咬了重音。
萨拉查没回答,默许了。
文森特嘿嘿嘿地笑着把床上另一个枕头搂进怀里,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粽子。

“好,那萨拉查你忙,我一个人待着可以的。”

第二天他就后悔了,在罗曼医生暗示着问他要不要帮忙的时候。

-tbc

我真的想开车。我忍住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