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刀忏悔者。

=文森特=柩荼。
<头像鸣谢@惜里哗啦>
<APP背景鸣谢@山匪>

“我是没有天赋的业余歌者,只负责拼凑听来的曲调。”
你可能有所不知,我是个斯莱特林吹。

【SSGG|无差】教廷旧事|Dark Paradise 7.1


全息RPG双人剧情游戏实况主+近未来社会AU。感情线一wo言bu难hui尽xie。


避雷指南:


……除了名字之外的原创AU,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;性格不对劲,完全OOC;当原创看没意见。


游戏内容部分含有:教皇!戈德里克&骑士!斯莱特林






警告。
另一件事,罗伊娜->赫尔加暗示。具体怎么写我没想好(?
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gay蜜。

这一节是同一天,但我后面卡文了,就先发一半。

——
萨拉查给罗伊娜发了条短讯。

现今对方正在地球的另一头搞炼金术(化学)——这是罗伊娜本人的戏言。
半小时后,萨拉查接到通讯请求,书桌上的投影仪缓缓亮起。
白金长发简单地扎成团,罗伊娜穿着毛绒睡衣,手拿一杯咖啡的投影坐在萨拉查面前。

“今天有进展吗?”这显然只是萨拉查的客套话。
罗伊娜耸肩:“不,失败了。”她晃了晃杯子,陶瓷小勺敲着杯壁叮叮作响,“我有时候怀疑做这些到底有什么意义——瞧瞧你,甚至还能玩游戏。”
她促狭的注视里萨拉查哼笑一声,绿眼睛在台灯光下晦暗不明。“游戏害我不浅。”
罗伊娜扬眉:“我看你乐在其中。”
萨拉查几乎要翻白眼,良好的家教和习惯阻止了他。
“感情问题你该咨询赫尔加。”裹在白色绒毛里的女人像只修长的北极熊,“看在彩虹旗的份上,我自己的问题都还没解决。”
全息投影把脸埋进咖啡杯的时候萨拉查开口:“你更适合做决定,赫尔加能给出非常好的建议——但我们这样的人总会想太多。建议会在我们这里扭曲。”

“我的看法是,对于一个未知循环,只有输入(input)之后你才能得到结果。”罗伊娜这么说,“虽然我得到的结果不怎么样,但至少结束了上一阶段的折磨。”
“我不想让他认为我在暗示什么,我自己都还没想清楚——”萨拉查思考着,指尖轻轻敲打椅子扶手。
“你怕他认为你在暗示的那一刻,你就已经想暗示他了。”罗伊娜说,浅蓝眼睛带着强悍的穿透力,“只不过你的理智不允许你这么做。”
萨拉查停住,五六秒后才颔首,“确实。我在害怕他继续深入我的生活,同时又想要抓住他。”
罗伊娜扬眉,不合时宜地笑了出来。“萨拉查……我可从没预料到你还有这样的一天。”她漫不经心地说,“被惊醒的睡美人,门外就站着你的王子,你不知道他长什么样,因此期待又害怕。”
萨拉查对这个比喻不置可否,但罗伊娜还要接着说:“你读高中当初让我代为回绝那些姑娘的时候说的是,‘抱歉,我对人没有兴趣’——直接导致你的男性追求者也很伤心。”
“我确实不喜欢别人入侵我的领地。被别人注视和打探是很讨厌的,要求我付出那种程度的注意力在一个人身上令我反胃。”萨拉查毫无反驳欲望,那确实是他干过的事。
“同理。为什么戈德里克可以例外?尤其是当他从巴黎回来之后,你甚至放任他留在你家。”罗伊娜从来都一针见血,“我和赫尔加从未试图越界,但你在纵容他。”

萨拉查深思。是吗?好像确实。在戈德里克向他求助的时候他就已经妥协了。
他最终还是点头了:“那么这确实不只是动摇。”
罗伊娜无意识地抚摸着喝空了的咖啡杯,她说:“萨拉查,你眼前摆着一个正好的机会。
“你想留在安全区,还是推开那扇危险的门?”

萨拉查微微弯曲唇线,他的眼中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。他说:“等你回到伦敦,我会帮你想办法的。”
“谢了。”罗伊娜利落地按掉通讯,投影仪熄灭了。
萨拉查调出订单页面修改酒店信息。


戈德里克在晨光刚现时醒来,西面窗户的灰蓝色深空差点让他以为他睡了一天一夜。
萨拉查家人工智能以平和的声音向他问好,戈德里克躺在床上登录社交账号。
他轻松地用命令行跳到了若干年前,萨拉查的账户时间线上,最初几年什么都没有。
现在也什么都没有。
纵然他是个几十万粉的主播,萨拉查分享视频之外的日常也从来不发自拍和生活照片,只有寥寥的风景照。

没人能推测他的喜好,统计学也只能得出模棱两可的结果。
在一个信息页面被推荐入侵的时代,几乎没有人能幸免于科技构造的舒适区,能不被数据偷窃喜好的人寥寥无几。
斯莱特林是这之中的例外。他说:“保持头脑清醒的方法,就是不要只看你同意的部分。”
他说话的方式随意平常,内容却冷冽。
“泡在蜜里的蚁虫,当然不知道自己的死因。”

戈德里克认为自己对萨拉查的好奇心也许是从此开始,至少那之后他关注萨拉查的频率显然增加了。
页面下拉,文字变化。
戈德里克忽然看见了萨拉查的个人主页更新。
【性取向:同性】


-TBC
评论(10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