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刀忏悔者。

=文森特=柩荼。
<头像鸣谢@惜里哗啦>
<APP背景鸣谢@山匪>

“我是没有天赋的业余歌者,只负责拼凑听来的曲调。”
你可能有所不知,我是个斯莱特林吹。

直男三观毁灭现场2

假的论坛体。

小说漫画混合设定。


萧炎:见过拿异火放烟花哄人开心的吗,没见过?那你来星陨阁吧。

评论1:什么那谁xy撩妹这么狂放的吗

萧炎回复:我呸,我女朋友不在我撩谁啊我,是我老师……

评论2(慕青鸾):阁中弟子集体暴动,要求阁主停止伤害他们的眼睛。

萧炎回复:而我还要安抚他们情绪,我女朋友又不在,我靠,我好绝望

慕青鸾回复:我回青鸾族避火了,少阁主加油哟。


评论
热度(22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