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刀忏悔者。

=文森特=柩荼。
<头像鸣谢@惜里哗啦>
<APP背景鸣谢@山匪>

“我是没有天赋的业余歌者,只负责拼凑听来的曲调。”
你可能有所不知,我是个斯莱特林吹。

零星片段(写不动)

我有一万种解释离家出走的方式.jpg
花吐症末期致死AU,不会成文但我觉得还挺虐的。
原著,我最喜欢的“两情相悦但他们都没有感觉”。

私人设定是初期吐花,末期随着枝叶生长逐渐失去五感。




——

萨拉查盯着满地红色的玫瑰。
它们散发着植物特有的苦涩香味,就这样铺成一道血色的地毯。
不知成因的病结,从咳嗽时出现的零星花瓣,发展到现在打个喷嚏都会有魔力凝结成数十花朵。
伴着严酷的冷笑,他的指尖无知觉地长出叶片来。
那代表他已经失去触觉。

但斯莱特林并不会畏惧死亡,他以一种近乎残忍的果决“号令”羽毛笔为自己书写遗言。

没有任何魔药有用,他怀疑他是靠着自己强大的魔力才能撑到今天。

在第七张羊皮纸的终末,他写道:
“谨以我毕生的研究成果,赠给罗伊娜·拉文克劳;
“我的教案和学生们的礼物,留给赫尔加·赫奇帕奇;
“而最后,将最真诚的…友谊,送给自始至终都从未离去的,我一生的挚友,戈德里克”——

——羽毛笔忽然间跌落,残余的墨水滴下来溅成泪水般的污渍。
他想要再见戈德里克一面。

但花枝禁锢了他的行动,生长在血脉与肌理中,以残忍的速度剥夺着这具躯体所剩的所有生命力。
萨拉查尝试着挪动自己的脚,向着门板一寸寸靠近。指尖触及门板的那一刻,碧绿的叶子覆盖了他的双眼。

所有的秘密在这一刻凋零。

——
我正经写的话,戈德里克上一秒就闯进来了(。)
抱着萨拉查大啃特啃那种。

溜了溜了

补充:评论大型魔鬼现场,比我有功力多了(迎风流泪

评论(8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