捅刀忏悔者。

=文森特=柩荼。
<头像鸣谢@惜里哗啦>
<APP背景鸣谢@山匪>

“我是没有天赋的业余歌者,只负责拼凑听来的曲调。”
你可能有所不知,我是个斯莱特林吹。

仔细一想我还蛮不舍得给GGSS写那种梗文的…就觉得就算要生离死别也该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命运,而不是什么该死的梗。
尤其是那种无药可治的,要我写我可能把梅林棺材板掀了都要把他们治好。
…不过我觉得我改天可以写花吐。
格兰芬多随手一接,十分惊讶,拿给斯莱特林看:“萨拉查我突然会吐花了!!!!”
斯莱特林:“???你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奇怪的血统???”然后两个人+罗伊娜赫尔加疯狂查典籍。
如果是两情相悦才能好的设定么…过几天由于戈德里克变虚弱了他觉得emmmm我都快挂了干脆说了算了。
萨拉查:“!!!”
这事儿就这么成了。
如果是接吻才能好的设定……这还不简单让四个人玩大冒险不就行了。
保证他们两个从头到尾都一脸懵逼。

评论(2)
热度(6)